你对自己的心脏有多了解?Samsung Health+Galaxy Watch5系列让你随时掌握心脏健康,防范于未然!

0
watch5series

你对你的心脏有多少了解呢?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感觉得到它的跳动,手按在胸膛上能够感觉它在跳动,但它健不健康、有什么潜在问题是难以感知和检测的,真的等到事态严重时往往很容易错失救治的时机,有个说法是心脏疾病是大马人的头号杀手,此话所言不假。

其实影响心脏健康的因素非常的多,像是心率的速度、血压、血氧等等,那么多的数据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查看的,往往就是半年一年到医院做身体检查,更不用说心率这种随时随地都要确认的数据更不可能去一次医院就能检测的。

Galaxy Watch 4 Heart Rate

这个时候配上一个Samsung Galaxy Watch5系列,或许能解决这方面的困扰,首先是最常见的心率功能,全天候24小时检测心率的能力让你能够长期稳定的收集心率数据,长久以往相当于给自己建立一个心率数据库。

心率1

在手表上,你可以选择检测持续的心率,又或是比较省电一些的10分钟检测一次,也能在手机上的App检查更详细的心率数据,我们平日很那察觉自己的身体内部的状况,或是感受心率心跳的变化,这个时候Samsung智能手表以及Samsung Health App就提供了一个可视且持续的数据,我们对于自己的心脏状况就有着更清晰的把握了。

320019103 3217915651854521 3080482011129428732 n

另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血氧指数了,疫情时代的时候我们都知道,血氧指数过低很有可能是确诊新冠的征兆,除此之外也会有其他的负面影响,像是动脉血氧低于80%可能会损害诸如大脑和心脏的器官功能,持续的低血氧甚至可能导致呼吸或心跳骤停。

Screenshot 20221215 112926 Samsung Health 副本

若发现血氧过低,可以透过运动、改善饮食保持坐姿端正等方式来维持血氧水平,而Samsung的Galaxy Watch或是Samsung Health应用上就能让你看到自己的血氧指数,进而随时追踪并针对这些数据采取行动。

Picture1 4
Picture2 1

心跳不仅是在日常,在运动中也起了非常重大的功用,心跳的频率可以反映我们的运动强度是否充足或是过于强烈,你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想要的理想心率,像是单纯燃脂减重和锻炼身体所需的剧烈程度是不同的,而你也不可能一边运动一边算自己的心跳,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Samsung Galaxy Watch 5系列手表和Samsung Health一起帮你监看运动时的心跳变化。

319098443 809310026798415 7146641580798778079 n

如果我们将这些关键的心率数据变成一个具体的、可视度的数据或是图表,我们就更能及时的把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在这个大多数人都有着不良生活习惯的大环境下,对身体的多一丝掌握就是多一道保险,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amsung Galaxy Watch5系列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