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取消周杰伦演唱会!青体部长:演唱会属于国际活动,不能说取消就取消!

0
演唱会

周杰伦将在来临的1月15日于Bukit Jalil国家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而这也导致了“马来亚虎”大马足球队对垒泰国足球赛的半决赛首回合少了2万1000个席位,因此不少球迷都对此感到不满,甚至涌入周杰伦的IG轰炸。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就表明,政府无法随意取消演唱会

00025.2

她说,演唱会和球赛一样,都是国际性质活动,如果取消了会对政府造成负面的影响。同时她也强调,演唱会和东南亚足球锦标赛(AFF)皆是国际水准的活动,需慎重对待。

杨巧双在接受《Timesport》访问时回答,她也正在为球迷争取更多的位置,双方仍在谈判中,毕竟所剩余的时间非常短。

她认为,要做的应该是取得双赢的局面,并研究如何更好地支持马来亚虎。

zhou02

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早在3年前就租下了国家体育馆,预定时间比足球赛更早。而明天(1月7日)就将举行AFF半决赛首回合,其5万9000张门票已售馨,且不会追加出售门票。后来指出原因为周杰伦演唱会占用了2万1000个座位,引来了不少球迷不满,要求青体部取消周杰伦演唱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