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OnePlus总裁确认:没有OnePlus 11 Pro版本!标准版一步到位!

0
OnePlus 11 Pro

今天下午,一加(OnePlus)11正式发布,起售价是3999元(约RM2553)(12GB+256GB)。

oneplus 11 green

一加科技李杰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一加11标准版是一款一步到位的手机,没有所谓的一加11 Pro。

李杰在一加11发布会上强调,手机行业有个怪现象,台上主讲Pro版本,台下主卖标准版。一加11一步到位,是一款充满诚意的数字旗舰。发布会现场讲到的,就是你真正能拿到手的体验。

s bd2ae2bf97324786aad74f8f29bf2eca

作为年度旗舰,一加11解决了安卓手机的卡顿问题。基于 ColorOS 超算平台,一加11带来了独家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实现了业内迄今最彻底的安卓内存底层重构。

借助瞬时带宽技术、异步内存技术、应用预计加载技术及专属空间技术四项科技。瞬时带宽技术,将内存中纳秒时间内抓取的数据量扩大至原来的16倍,大幅降低手机使用过程中的卡顿现象

此外,一加11搭载异步内存技术,将安卓串联式内存调度改为所有任务并联式,大幅提升内存回收效率,让重负载场景卡顿次数减少50%。应用预加载技术可以通过AI学习,实现应用的“秒启动”。

在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的加持下,一加11后台应用驻留最多达44个,后台驻留能力同平台第一。同时一加11还获得南德48个月A级流畅认证及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

s 0b51036574be426a8fcca3d9c7aec95a

核心配置上,一加11采用6.7英寸2K AMOLED柔性屏,分辨率为3216×1440,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4800万+3200万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