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发布创意电竞椅头枕:支持近场环绕声效,还可将游戏声音变成触觉反馈!

0
Razer电竞椅头枕

Razer 品牌在 CES 2023 上发布了一系列的新品,其中包括了下方这款创意电竞椅头枕,支持近场环绕音效,还可将游戏声音转换为触觉反馈!

format,f auto

在今日的 CES 2023 上,Razer 就公布了全新的电竞椅配件。而这款电竞椅配件名为 Project Carol,是世界上首款配有包络式近场环绕声效和触感反馈的头枕,能帮助玩家更加沉浸在游戏世界里头。

Project Carol 2
format,f auto

据悉,该头枕支持近场环绕音效搭配 7.1 环绕声,还搭载了 Razer HyperSense 超感技术,可将游戏声音实时转换成触觉反馈。如此一来,玩家不仅仅只是听到极其正式的游戏声效而已,还能借助 Razer HyperSense 来感受到游戏里有的一切震动。

Project Carol 3

该头枕还支持 PC 端使用,通过 2.4GHz 无线连接,续航可长达大约 8 小时的游戏时间。并且,它还可以被安置在所有的电竞椅上,包括了 Razer 旗下的 Razer Iskur、Razer Enki 电竞椅。Project Carol 通过弹性绑带调节,所以适用于 Razer 所有电竞椅。

目前尚未有这款 Razer Project Carol 的发售消息。更多有关 Razer Project Carol 的相关详情,可浏览 Razer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