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Leviathan V2 Pro发布:史上首个带有头部追踪AI技术的音箱,根据玩家位置提供3D音效!

0
Razer 1

早在去年 4 月份和 8 月份,Razer 就分别发布了 Leviathan V2Leviathan V2 X 音箱前者支持 THX Spatial Audio 空间音效和 Chroma RGB 灯效,售 RM1399;而后者则同样支持 RGB 灯效、Type-C 和蓝牙连接,售价为 RM499

而在今日的 CES 2023 上,Razer 再次公开了这音箱系列的专业 Pro 版本,并表示这是首款带有头部追踪 AI 技术的音箱。

format,f auto

就在今日,Razer 发布了利维坦巨兽 V2 专业版音箱(Razer Leviathan V2 Pro),官方也称其是世界上首款带有头部 AI 追踪的波束成形的音箱。首先在外观上,它和之前发布的产品没有太大变化。

Leviathan V2 Pro 4
Leviathan V2 Pro 6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 Razer Leviathan V2 Pro 可通过 AI 头部追踪的波束成形环绕声,打造沉浸式的 3D 音频。加入了全新的 IR 摄像头来检测玩家的位置,再配合上波束成形环绕声和头部追踪 AI 技术,能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 3D 音效。且该技术还能根据玩家的所在位置调整音频波束,以确保玩家随时都有最佳音乐享受。

此外,它也支持 THX Spatial 空间音效,打造出极具精准和真实的颠覆性声场效果。结合 Audioscenic 的自适应波束成形技术,让音箱提供真实的 3D 音频,满足玩家的娱乐需求。这个音箱还可以转换 2 种模式,THX Spatial Audio 虚拟耳机适用于任何 Stereo 内容,为玩家提供只能在耳机内体验到的精准定位音频。而 THX Spatial Audio 虚拟扬声器则适用于任何声道内容,可提供覆盖整个房间的声场,通常只会在类似于家庭影院才能体验到。

接着,Razer Leviathan V2 Pro 也采用了多驱动单元电脑条形音箱和低音炮,带来更清晰、纯净的高音和浑厚、强劲的低音。

format,f auto
Leviathan V2 Pro 1

和之前的产品一样,这款音箱同样采用了 Razer Chroma 幻彩 RGB 技术,实现更丰富的自定义和更深入的沉浸感。也支持蓝牙 5.0 和 3.5mm 音频接口,多样化连接方式,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地方便。支持 Razer Audio 音频 App 和雷云软件,让用户可以自由个性化设置。

format,f auto

最后,Razer Leviathan V2 Pro 的售价为 399.99 美元(约合 RM1758),将于 2023 年 2 月起上市。欲知更多有关 Razer Leviathan V2 Pro 的详情,可前往 Razer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