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没被看到!MALA建议中央修改法令:让执法人员能通过CCTV对违规者开罚单!

0
CCTV

目前我国执法人员可以通过闭路电视(CCTV)监督街道的情况,但并不能根据闭路电视画面开出罚单,而必须派遣执法人员到场才能开出罚单。而这项法令或许会被修改了。

dd00379882eef30357dc12e45b19b92c

因为就在今日,槟岛市长兼马来西亚地方政府协会主席拿督尤端祥在主持 2023 年槟岛市议员宣誓就职仪式致词时就表示,槟岛市政厅通过马来西亚地方政府协会(MALA),向地方政府发展部及交通部提呈建议,以修改现有法令,让地方政府执法人员能提供 CCTV 对违规者直接开出罚单。

槟岛多个地区都装有闭路电视,以检查交通情况。(档案照)

尤端祥解释,目前的情况是执法人员可以通过 CCTV 监督街道情况。若发现车主违规停车,执法人员不能根据 CCTV 画面对其开罚单,而必须派遣执法人员前去现场才能开出罚单。

而一旦修改上述法令后,执法人员就被赋予权利,透过 CCTV 画面就能对违规者开罚单。而这些罚单将直接寄送至违规者的家中。

他建议,透过 CCTV 开罚单的违规情况包括,交通违规、非法工程、非法丢垃圾、垃圾虫和置放障碍物。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项建议是否认可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