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官网泄露:Galaxy S23系列或于2月1日发布!搭载超频版骁龙8 Gen 2、2亿像素镜头等

0
s23

中国品牌的二代骁龙8旗舰都发布差不多了,以往全球首发骁龙旗舰的三星依然有自己的节奏,三星哥伦比亚网站泄露了三星的发布会日期,新旗舰Galaxy S23系列将于2月1日发布。

从三星的海报来看,中间的三个镜头暗示S23系列依然是三摄,竖排镜头,跟早前泄露的真机基本一致。

另外图中还出现了绿色的树叶、紫色的花,可能是暗示S23系列的新颜色,具体要等发布会揭晓了。

三星的海报宣传用语是“史诗时刻即将到来”,对S23系列旗舰机的期望可不低。

超频版二代骁龙8机皇 三星Galaxy S23系列定档2月1日

三星的S23系列手机其实也泄露个差不多了,处理器会全面使用二代骁龙8,而且是三星定制的高频版,CPU核心的时钟速度最高可达3.36GHz,性能会更有优势。

此前传闻三星用的二代骁龙8是自家工艺代工的,这个可能性不大,估计就是联合调校做出的高频版而已。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和三星Galaxy S22的外观基本保持,尤其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和前身非常相似,三星Galaxy S23尺寸设计为6.43 x 3.07×0.35英尺。

三星Galaxy S23将配备6.1 英寸1080×2340显示屏,Galaxy S23 Plus将配备6.6英寸1080×2340显示屏,而S23 Ultra将配备6.8英寸1440×3088屏幕。

爆料信息称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200MP摄像头,2亿像素主摄+1200万广角+1000万长焦。在续航方面有5000mAh电池和45W的有线快充。

超频版二代骁龙8机皇 三星Galaxy S23系列定档2月1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