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真无线耳机!Nokia 5710 XpressAudio正式登陆大马,售RM339!

0
5710 1

前阵子Nokia推出了一款自带耳机的手机——Nokia 5710 XpressAudio,外形除了看起来像是经典Nokia功能机之外,背盖里还配有一对真无线蓝牙耳机,绝对是去年在设计上最为奇特的手机之一,而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正式来到马来西亚了!

image 43

本地商家在不久前上架了这款手机,Warranty由Nokia Malaysia提供,是为真正意义上的本地官方机,售价只要RM339,比起小编看到的一些国外进口机的价格来说便宜不少,甚至是一般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价位段,妥妥的“买耳机送手机了”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在外观上,Nokia 5710 XpressAudio 从正面看就像一个普通的功能手机,正面配有一块 2.4 寸的 QVGA 小屏幕以及在屏幕下方配有经典的 T9 键盘。不过在后盖方面就是 Nokia 5710 XpressAudio 的特别之处了!

Nokia 2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在后面有一个充电仓,通过滑动塑料盖就可以看到。充电仓是用于为真无线耳机充电,每次充电可提供 4 小时的音乐播放,或 2.4 小时的通话时间。

Nokia 3

至于手机的续航表现,根据官方的说法显示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可拆卸的 1450mAh 电池在 4G 网络下可提供长达 6 小时的通话时间,在插入两张 4G SIM 卡的情况下可提供长达 20 天的待机时间。

Nokia 4

至于其他配置的部分,Nokia 5710 XpressAudio 具备 3.5 mm 的耳机接口、蓝牙 5.0 连接、128MB 可扩展存储空间(支持最高 32GB 的 microSD 扩展),专用音乐控制按键,支持 FM 广播,采用 micro USB 端口,提供一个 VGA 质量的摄像头。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