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GB!黑客免费在公开2.35亿Twitter用户资料:包含电子邮件、创建日期、姓名等!

0
twitter

前阵子有4亿Twitter用户被泄露到暗网销售,甚至被用来向Twitter和马斯克勒索,而现在,一共有2.35亿笔Twitter用户数据被放到骇客论坛上公开下载,档案约有63GB!

506e 6e05e671b543a4d8e77d56f63d33a894
6643 bd5e273eab37f342ad1bad117c2b6964

外界猜测,这次的数据泄露与上个月发生的4亿用户数据泄露应该是有关联的,之所以数量减少将近一半,可能是因为去除了重复的假账号。而这些泄露的数据包括账号名字、ID、建立日期、关注者数量和电子邮件地址。

据了解,这些数据泄露包含了1一些知名人士,包括前总统特朗普的儿子Donald Trump Jr.、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SpaceX、CBS媒体和世界卫生组织等。外界担忧这些数据可能被用来泄露用户的行踪和隐私。

对此,以色列安全公司Hudson Rock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泄露事件之一,该公司联合创始人Alon Gal也表示,“世界各地的黑客组织毋庸置疑也会利用这个数据库来进一步伤害用户的隐私。”

有用户在Twitter上向马斯克求证此事,但截至目前位置,马斯克未有就此事发表回应。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