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新版本!传小米13天玑版或于春节后发布,或搭载天机9200处理器!

0
天玑9200 1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春节后小米有一波新品将陆续发布,比如小米平板6系列、MT6985水桶次旗舰新机等等。

其中MT6985次旗舰指的是小米13系列天玑版,之前数码闲聊站暗示过,小米13系列天玑版搭载的是天玑9200芯片,这将是小米手机中的天玑之王。

小米天玑之王!小米13系列天玑版春节后登场:天玑9200加持
小米天玑之王!小米13系列天玑版春节后登场:天玑9200加持

之前小米推出过天玑9000+手机,名为小米12 Pro天玑版,这次小米13系列新品搭载天玑9200,传闻会命名为小米13 Pro天玑版。

据悉,天玑9200是联发科迄今最强悍的5G芯片,这颗芯片首发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搭载八核旗舰CPU,CPU峰值性能的功耗较上一代降低25%;该芯片采用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CPU单核性能对比天玑9000提升12%,多核性能提升10%。

具体而言,天玑9200由1颗超大核Cortex X3 3.05GHz、3颗大核Cortex A715 2.85GHz和4颗小核Cortex A510 1.8GHz组成,安兔兔跑分突破120万分。

搭载天玑9200芯片的小米13系列旗舰将在春节后登场,值得期待。

小米天玑之王!小米13系列天玑版春节后登场:天玑9200加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