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帮你写报告、PPT!Microsoft与Open AI商讨将ChatGPT加入Word、Outlook等应用!

0
mirosoft chatgpt

ChatGPT在近期逐渐走入大家的视野,这款由马斯克创办的AI公司Open AI所推出的聊天AI可以做到许多事情,不光能各种话题都跟你侃侃而谈,还能编剧、携程式码等等,未来我们或许会在更多地方看到它们的影子。

ChatGPT

根据外媒The Information的报导指出,Microsoft正与OpenAI商讨,好在自家的Office系列应用中加入OpenAI的聊天机器人AI,这包括Microsoft Word、Powerpoint、Outlook等。

如果这些预想成真,Microsoft会更多的将Open AI的程式语言以及学习模式加入到自家应用中,以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像是更容易的搜寻到Email、自动回应Email、协助修饰文章等。

image 45

鉴于现在ChatGpt已经能够在你提供的条件和需求下创作诗词、文章等,这个构想还是很美好的,毕竟以后你的Microsoft就自带一个隐形“打手”,就算不能一键生成千字报告,光是提供一些修饰的意见都已经是帮大忙了。

image 44

而Microsoft其实也一直有在试图在自家的服务中加入更多AI的能力,像是透过AI排查错漏字、是否抄袭、自动排版对齐等,有趣的是再前几天也有消息指出Microsoft计划把ChatGPT加入Bing搜索引擎,这样来看双方真正探讨的可能性或许比我们想象的更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