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厂商推出“电动救生圈”U-Safe:会自动游到落水人身边,时速达15公里、续航6公里!

0
电动救生圈

救生圈在营救落水人员时,因为不能保证每次都准确及时的投掷到落水人员身边,所以其营救成功率并不能保证100%;而电动救生圈,则能够像救生艇一样,自动游到落水人员身边,及时将人救上岸。

1月8日,在CES2023展会上,葡萄牙企业Noras Performance展示了一个名为U-Safe的电动遥控救生圈,可在人员溺水时快速抵达。

电动救生圈亮相CES:时速15公里 续航6公里

该救生圈的外形是一个橘色或白色的U字型,两侧搭载推进器,仅重13kg,在水面上时速可达15公里,续航3.2海里(约6公里)。

电动救生圈亮相CES:时速15公里 续航6公里

官方介绍,救生圈支持远程遥控,岸上或船上的人员只需要在U-Safe的底座中取出摇杆即可操作,溺水者可抓住U-Safe两侧的手把来保持漂浮,等待救援人员前往。

此外,这款电动救生圈也不是PPT产品,官方称,目前已有意大利和葡萄牙的海岸巡逻队应用了这款救生圈,该产品还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电动救生圈亮相CES:时速15公里 续航6公里
电动救生圈亮相CES:时速15公里 续航6公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