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Saman咯!PDRM再推交通罚单50%折扣优惠,仅限1月10日至12日!

0
Saman

拖欠 Saman 的朋友,又到了还 Saman 的好时机啦!

322405935 530961372398485 7483205291495973158 n

根据大马皇家警察(PDRM)就释出贴文表示,吉隆坡警方将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至 1 月 12 日推出交通罚单 50% 的折扣优惠。民众只需前往吉隆坡的交警柜台缴付所拖欠的罚单即可享有该折扣优惠。时间为早上 8:30am 至下午 4:30pm 哦。

而该交通罚单 50% 折扣优惠适用于所有罚单,除了下述 9 种罚单不包括在内:

  1. 不可通过罚单解决的罚单(NC)
  2. 涉及法庭的罚单
  3. 涉及重型车辆的罚单
  4. 改装排气管的罚单
  5. 危险超车的罚单
  6. 涉及车祸的罚单
  7. 双线超车的罚单
  8. 滥用紧急车道的罚单
  9. 闯红灯的罚单

以上 9 种罚单并不能享有此次维持 3 天的 50% 交通罚单的折扣优惠哦。若你还拖欠着交警开出的交通罚单的话,可以前往吉隆坡交警柜台缴付罚单了,地址:BALAI POLIS TRAFIK, JALAN TUN H. S. LEE, 50000 KUALA LUMPUR。切记是 1 月 10 日至 12 日的早上 8 点 30 分至下午 4 点 30 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