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存款没更新?KWSP:i-Akaun存款数据将在公布派息后,才一次过获得更新!

0
KWSP

KWSP i-Akaun 是雇员公积金局所推出的线上服务,能让其会员们随时查询自己的存款、申请提领公积金存款、查看个人资料等。相信不少已经在工作的朋友,都会时常查询自己的 i-Akaun 户口,以确保存款的数额是否正确。但若你近期在查询 i-Akaun 发现存款并未增加也无需担心。

近期就有民众反馈,自己的 KWSP i-Akaun 存款数据一直停留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并未获得任何数据更新。也因如此,不少民众就纷纷担心自己的存款是否消失了。

photo 2023 01 08 19 19 16 %E5%89%AF%E6%9C%AC

对此,根据 KWSP i-Akaun App 里的通知就有显示,今年 2023 年的交易记录并不会在 App 里显示,会员们可以参考去年的结账单以了解自己的储蓄金额。

而以往会员在 i-Akaun 里的存款数据会在官方公布派息后才会获得更新。从往年的数据来看,公积金局会在 2 月份公布最新的派息。

因此,会员目前只能在 i-Akaun 里看到截止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存款数据,以及 12 月 31 日之前的交易记录。所有在今年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的交易记录暂时还不会显示,需要等待官方公布最新派息后才能查看。

若近期想要查询最新公积金存款数据的朋友,就需要前往临近的 KWSP 柜台处理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