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贪小便宜!大马男子想以RM32购买4张TNG NFC卡,结果坠入诈骗陷阱被盗走2万!

0
TNG

自从Touch’n Go开卖新款NFC卡时,都会不时的在Lazada平台上开卖数千张让大家抢购。近期就有一名来自Jerantut的55岁男子,想要以优惠价格购买一套TNG卡,不料却坠入诈骗陷阱,银行存款被清空!

caaebd939328a04b0abd56b54b54c5fe

当时,这名男子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则以RM32的价格出售一套TNG卡的广告。彭亨警察局长拿督斯里拉姆利穆罕默德尤素夫说,受害者和冒充代理商的卖家联系,提供了一个超值家庭配套,只要RM32就能得到4张TNG卡。

随后并透过WhatsApp向受害者提供购买链接,要求受害者提供银行账户信息,包括用户名和密码,但无法完成交易,最后才发现银行账户中的2万3514令吉已被清空 。

220509 TNG card NFC enhanced ewallet

警方表示,当局已在调查这项诈骗案,同时呼吁大家不要下载未经验证的应用,也勿打开任何陌生人分享的链接以及提供银行信息。

我国政府已设立了997全国欺诈应对中心(NSRC)热线,专门处理欺诈案,并敦促受害者在24小时内拨打热线,一边国家银行采取行动。

Source :
T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