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不靠别人!Samsung Galaxy Z Flip4自带脚架,聚餐大合照更轻松!

0
galaxy z flip4

转眼就来到1月份了,到处都可以看到农历新年的装饰,准备迎接热闹农历新年的到来,相信接下来大家会有很多新年聚餐和节目,而照片或视频肯定也不会少拍,但每次要与加入或亲戚朋友大合照时都要麻烦他人帮忙拍摄,要是拍得不好看又不好意思再要求多拍几张,假如你有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就不需要麻烦别人帮忙掌机拍照,因为它自带“脚架”设计!

Galaxy Z Flip4 自带的“脚架”就是 Flex Mode,手机打开后可以将上翻屏幕停留在某个角度,并摆放在桌面等平面上,完全是不需要任何物品或手机脚架的协助,然后简单调整好拍摄角度,与亲戚朋友一起摆好Pose,对着手机的前置/后置镜头伸出手掌就可以一起自拍出美照,完全不需要麻烦路人帮你拍照,相当的便利!

galaxy z flip4 photography 1

除了拍照,相信大家也会拍短视频Po FB/IG Story,同样可以采用 Flex Mode 将Galaxy Z Flip4 稳稳放在桌面和地板等位置与亲戚朋友一起拍摄,完全不用手持操作,当然如果要拍Vlog视频,还可以将 Galaxy Z Flip4 变身成为复古DV式拍摄,把手机对半折和横着拿,这样就可以轻松拿着拍摄将聚会的欢乐记录下来,说不定亲戚朋友看到你拍摄方式还觉得超酷的!

018 hands

另外,合盖起来的 Galaxy Z Flip4 有着非常小的机身,对手掌比较小的女生来说自拍起来更加容易,尤其是在收到红包后想要拿着红包自拍,这时就可以一边的手拿着红包,另一边的手拿着手机,直接双击电源键就能快速开启相机,屏幕左右滑动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式,找到满意的角度接着轻按外屏幕就能拍照了,轻轻松松拍出最满意的新年氛围自拍照,完全不用麻烦亲戚帮你拍照!

024 hands

最重要的是 Galaxy Z Flip4 如粉盒大小的机身,与亲朋戚友聚餐时就不用带着大包包,直接将手机放进口袋,而且重量才仅有187g,让你出门聚会变得更轻松,甚至也不用带信用卡出门,因为 Galaxy Z Flip4 支持Samsung Pay功能,只需将信用卡绑定手机,然后在手机外屏幕向上滑动就能快速开启 Samsung Pay 功能来付款,请长辈吃饭!

让自己新年过得更“兴”,Samsung Galaxy Z Flip4 值得你入手,该手机大马的售价从 RM4099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Samsung 线上官网入手。凡下单Galaxy Z Flip4以及Bespoke Edition的朋友,可以获得 Samsung Care+ 一年延长保修期、蓝牙版 40mm 的 Samsung Galaxy Watch4 (价值 RM799) 和3次屏幕保护膜更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