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抓贼!美国男子用Find My追踪到偷车贼,靠车上AirPods找到具体位置!

0
Find My

自从 Apple 推出 Find My 功能之后,不少用户们都会使用该功能来寻找自己遗失的装备亦或是寻找朋友的具体位置。该功能在必要时刻还是非常起了关键的,例如说 iPhone 被盗走。

像是在几个月前,香港就有一名男子的 iPhone 遭盗。但却凭着女友的 “Find My” 功能成功将其寻回,且还得知了盗贼的位置。而在近日,再有民众凭借着该 “Find My” 功能,而这次找回的不是手机,而是被偷走的车子。

近日,美国就有名名为 Dawayne Arrington 的车主在准备健身时,就发现自己的汽车被盗走了。于是,他立即开启 iPhone 的 Find My 功能,看看系统是否有机会追踪到自己车子的移动状况。结果他就成功在该系统里,追踪到放在车内 AirPods 的位置。

Screenshot 2023 01 04 at 11.02.39 AM

随后车主就进行报警,并在事先前往 Find My 功能页面显示的位置,成功制服了其中一名盗贼。而在警方抵达之后,也成功逮捕了 3 名涉嫌人士。不过不幸的是,一名盗贼驾驶了事主的车辆直接逃跑。由于盗贼车速太快,警方就选择暂时放弃追捕。而事后,也有报道指称该事主的车辆已被盗贼撞烂了。

Apple 的 Find My 功能,除了能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的装备之外,还能查找朋友的具体位置,亦能减少很多罪案的发生。大家还是可以善用这项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