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系列官宣近期登陆大马:后置蔡司50MP三摄、天玑9200处理器、120W快充!

0
vivo X90 series CP

在去年(2022 年)11 月份,vivo 于中国发布旗下 X 系列最新的机型 —— vivo X90 系列。如今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vivo X90 系列即将要登陆大马了!

vivo X90 系列

在今早(1 月 9 日)vivo Malaysia 宣布,vivo X90 系列即将于近期内登陆大马市场!而根据过往的情况来看,vivo X 系列仅会在大马发布推出普通版及 Pro 版型号,超大杯“Pro+”版本则是不会在大马销售。

Vivo V90 SIRIM 1
vivo x90 pro sirim 1

而在此前,vivo X90 以及 vivo X90 Pro 也通过 SIRIM 认证,根据 vivo X90 以及 vivo X90 Pro 在中国发布的配置来看,它们采用了一块 6.78 寸 AMOLED 屏,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0 芯片并支持120W快充。

vivo X90 Series product
image 61

在镜头部分,vivo X90 Pro 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蔡司⼀寸T*主摄、5000万像素大光圈50mm镜头以及一颗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vivo X90 则是搭载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 50mm 人像镜头以及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至于前置镜头,这两款机型均搭载一颗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black

随着 vivo Malaysia 的官宣,那么 vivo X90 系列在大马的售价会是多少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