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 series小改款大马发布:全新外观+内饰+标配M Sport套件,售RM283K起!

0
BMW 3 series CP

在刚刚 BMW 于大马推出旗下 3 series 的小改款,包括 BMW 320i M Sport、BMW 330i M Sport 以及 BMW 330e M Sport,分别是两款汽油改款车和1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改款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BMW 为他们重新设计了外观以及内装,同时为所有车型标配 M Sport 空力套件!进一步将新车的运动氛围拉满!

BMW 3 series
P90479563 highRes the new bmw m340i xd 1160x773 1
BMW 3 Series 2023 1600 23

BMW 3 系列小改款在外观上,采用经过重新设计和现代化的外观,用上全新的倒 L 形的 LED 日行灯和头灯组设计,在车头的进气口,也换成了六边形设计。同时,得力于全系用上 M Sport 空力套件,3 系列小改款的变化还包括了轮圈设计。

BMW 3 Series 2023 1600 1d
BMW 3 Series 2023 1600 22

接着在内装部分,BMW 也为 3 系列小改款进行重新设计,首先是换上两组全新设计的液晶屏幕,分别为 12.3 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 14.9 寸的中控触控主机,且使用的系统为 IDrive 8.0 并标配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功能。其次就是排挡杆也被换成了造型更小巧的拨杆式,而且这次还有 Paddle Shift 换挡拨片作为标配,并且还有 HUD 抬头显示器的出现。

P90479642 highRes the new bmw m340i xd 1160x773 1

在动力部分,BMW 3 系列小改款全系依然是 2.0L Turbo 引擎以及搭配 8 速 Steptronic 变速箱的组合,不过具体调教会有些许的不同。像是 BMW 320i M Sport 的动力为 184 Hp、300 Nm,极速 235 km/h;而 330i M Sport 机型的动力为 258 Hp、400 Nm,极速 250 km/h;至于 330e M Sport 的动力则是,292 Hp、420 Nm,极速为 230 km/h。

BMW 3 Series 2023 1600 2a

接着在安全配置上,BMW 3 系列小改款全系搭载6具气囊、自动煞车辅助系统(AEB)、车道偏移警示系统(LDW)、盲点侦测系统(BSM)、后方车流警示系统(RCTA)、停车辅助(Park Assist)以及倒车辅助(Reversing Assistant)等。

BMW 3 Series 2023 1024 06

最后在售价上,320i M Sport 为 RM 283,800、330i M Sport 为 RM 317,800,至于 330e M Sport 则是 RM 298,800。以上售价均包含 5 年保固及保养配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