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2月起将移除“商店”标签,「+」创建内容快捷方式回归正中间!

0
Instagram

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近期就透露,该平台将会陆续简化其应用程序,专注于用户喜欢的功能等等。对此,官方就宣布2月起将会删除该Apps中底部的“商店”选项,并把‘’+‘’创建内容的快捷方式放置到中间。

00 1

为了让用户更容易分享照片,Instagram表示,创建功能——“+” 标签将会返回到App的中间位置。目前该位置由Reels所占据,而创建标签则位于主屏幕的右上角。

虽然说用户在2月1日之后不能再从主屏幕访问“商店”,但仍然可以通过Instagram购买产品,且也会显示在Instagram 的 feed、reels、stories 和广告中。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