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个逃过Toll的!开Mercedes的女司机逃缴过路费45次,被拦下当场缴清RM275.65!

0
过路费

经常会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看到,有网民投诉自己在过收费站时会面临后方的车尾随,就为了逃过缴付过路费。然而,侥幸一次并不代表可以永远幸运,千万别因为贪小便宜而损失惨重。

去年才报导有关一辆开着 Proton X50 车辆的司机被 Prolintas 发现逃缴过路费,被拦截后缴清拖欠的 RM57.50 过路费才将其放行离开。而如今再有逃缴过路费的民众被当场拦截,而此次被拦截的更是开着马赛地(Mercedes)A-Class 的车主。

过路费

Prolintas 大道公司今日在 Twitter 发文就表示,他们发现了一名女子近期曾 45 次以紧随前方车辆的方式,以此来逃缴过路费,并欠下了 RM275.65 的过路费。而在今日,该女子还打算故技重施,却被职员给拦下了。

Prolintas 对此表示,当该名女子被拦下后,也便在现场缴清了共拖欠的 RM275.65 的过路费后才被批准离开。

对此,Prolintas 也促请各位司机不要模仿这样不道德的行为。并提醒司机避开不缴过路费不仅属于非法闯入,也会危机到其他车辆。一旦被成功逮捕,司机将会被罚款高达 RM2000 至 RM5000。

20230110pfb37b Tolls Feees

而上述事件在网传后,也引来不少网民的调侃,表示该名女子明显将全部钱财用在供车上了。也有民众建议,这些逃缴过路费的司机应该额外追加罚款,否则这些人肯定会故技重施。

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千万别贪这些小便宜,还是乖乖缴付过路费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