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兑换!TM宣布:Unifi Mobile用户的免费5G网络,延长至2月8日!

0
Unifi Mobile

从这周起,TM 已陆续通过发简讯和通告的形式告知所有的 Unifi Mobile Bebas 用户,大马电讯商已将 Unifi Mobile 预付费用户的 5G 网络免费通行证优惠延长至 2023 年 2 月 8 日。

通过此优惠,它同时也允许 Bebas 计划下的 Unifi Mobile 用户继续免费兑换为期一个月的 5G 通行证。

Capture

对于那些签购每月RM35 Unifi Mobile Bebas计划配套的用户,TM都会免费提供5G网络,而用户必须在72小时内进行兑换。之后就能通过其网络下支持的5G设备,在支持的地点使用5G网络。

如果你仍是该计划的用户,不要忘记继续兑换免费5G网络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