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举办“Merry Merry Ong”活动:购买vivo手机有机会赢取高达RM188,888现金奖!

0
vivo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啦,你准备好迎接新年了吗?

image 46

而就在今日,vivo 也宣布将举办 “vivo Merry Merry Ong” 活动,并且还将送出超多现金奖给予粉丝们哦,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参与起来!只需按照以下 3 个步骤就能获得【Spin and Win】机会,以赢取价值高达 RM188,888 的现金奖哦!

步骤 1: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23 日,在任何参与活动的商店购买任何一台售价 RM800 及以上的 vivo 智能手机

步骤 2:扫描注册二维码,并填写详细的信息,包括该智能手机的 IMEI 1 号码

步骤 3:“Spin and Win” 就有机会赢取惊人的现金奖啦!

image 47

不仅如此,大马朋友还可以前往临近的 vivo Concept Store、Chain-store Partners(包括:Aeon、All IT、Celcom Store、Chan furniture、Courts、Digi、Giant、Harvey Norman、Lionmas、Lulu、Maxis、PC Images、Senheng、Sentriq、Thunder Match、Urban Republic),或是 vivo 授权经销商门店购买产品即有机会赢取下方奖品:

  • 大奖:RM18,888
  • 一等奖:RM8,888
  • 二等奖:RM1,888
  • 三等奖:RM888
  • 四等奖:RM688
  • 五等奖:RM10

不仅在线下,喜欢线上购物的朋友也可以通过 vivo LazadaShopeevivo 官网购买产品并参与上述的活动哦。

image 48

此外,vivo 旗舰 X 系列——vivo X80 现已降价为 RM3299(原价 RM3499)。而凡在任何 vivo 商店购买最新的 vivo V25 系列的朋友,还可获得价值 RM79 的赠品哦。欲知更多详情,请继续留守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