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CE 04 电动摩托大马发布:最大续航130 km、最快100分钟充满电,3月公布价格!

0
bmw ce 04

BMW Motorrad Malaysia 于今天(10日)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 Urban Mobility 系列产品的新 BMW CE 04 电动摩托。搭载了电动行车最新科技和连线性,像是创新的电子传动装置,提供强劲的动力及续航里程,让用户轻而易举地游走在城市中。

04. The New BMW CE 04

新BMW CE 04采用未来式设计,将科技和时尚装入1个轻盈纤小的传动系统里。其低矮的开展式轮廓和管状钢制主车架搭载了充足丶平静和简约的抢眼浅白色表面,并在车前和车侧面辅以黑雾面部分。新BMW CE 04的另一个精彩功能,为也是黑雾面“浮动式”座位。

03. The New BMW CE 04

该摩托前,伸缩式叉引导着前轮,加上双煞车碟以确保安全减速,而侧面有着前卫外观设计,像是非常酷的碟形轮圈,以及融入设计风格的侧支架,并且搭载了120/70 R15 67H前轮,以及160/60 R15 56H后轮。在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后轮控制包含1个单面摇臂,悬吊系统和阻尼则由1个直接控制丶彻底覆盖的弹簧支杆表现。

05. The New BMW CE 04

另外,BMW CE 04 的高丶低头灯丶尾灯以及变向指示灯都配备了强大的LED灯。为了确保更高的安全和功能性,这款摩托也标配了主动式头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和特殊照明功能,例如“Welcome”及“Good Bye”。

11. The New BMW CE 04

这款电动摩托的正中央,是1个装在车架底部的磁性丶水冷式电动马达。这个介于电池和后轮之间的配置,彰显了新BMW CE 04的低重心设计。在动力部分,BMW CE 04的马达能产生最大输出31千瓦(42PS)的动力及62Nm的扭力,从零时速加速至50km只需2.6秒,和最高时速为120公里。

至于电池容量,新BMW CE 04搭载了充裕的60.6安培小时(8.9千瓦小时)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130 km。这款锂离子电池应用整合式充电设备充电,可以在任何一般家用插座、Wallbox或公共充电站完成,在完全无电时,标准输出2.3 kW下满充电池需时4小时20分钟,而快速充电时,输出高达6.9 kW,满充电需时1小时40分钟。

09. The New BMW CE 04

BMW CE 04让骑士能在最高效率和最远里程之间选择,提供4种骑乘模式:“Eco”丶“Rain”丶“Road”以及工厂交货选项的“Dynamic”。为了确保无后顾之忧和更好的骑乘安全性,BMW Motorrad这款最新款摩哆标配了综合式“防锁死煞车系统Pro”(ABS Pro)。

17. The New BMW CE 04

此外,BMW CE 04也配备了10.25寸TFT彩色屏幕和综合式导航地图,以及BMW Motorrad Connected App加持的全面连线性,骑士将能使用导航功能和掌握摩哆状况与数据。再者,屏幕使它能在仪表群里显示导航地图,无需额外萤幕,而且还能用“多功能控制器”(Multi Controller)加以控制。为了提升便利性,这款摩哆也标配了USB插槽丶搭载了USB充电器的储物空间、12V插座、有照明功能的安全帽收纳间、有照明功能的Flexcase、“免钥匙骑乘”(Keyless Ride)功能,以及倒车辅助。

02. The New BMW CE 04

BMW Motorrad Malaysia 还未公布 BMW CE 04 电动摩托的价格,预计售价在RM60k左右,而官方表示将会在3月份正式公布价格!欲知 BMW CE 04更多详情,欢迎点击这里浏览BMW Motorrad Malaysia的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