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FB也遭冒充!Play Store出现8款恶意App:会窃取用户银行账号密码,把钱盗光!

0
Play Store

现今时代人人手上都有一部手机,且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上都有数十万个App开放让用户下载使用。不过近日就有资安公司ThreatFabric发现Google Play Store有新型的病毒软件冒充8款App,若下载这些App,恐会盗取用户的银行账号密码,把钱盗走!

7 Types of Hackers

据资安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一款名为【SpyNote(又名SpyMax)】的恶意软件结合木马病毒,可透过GPS位置追踪、窃听用户来电,并盗取设备上的录影和音讯,甚至可以拦截简讯、窃取两步登入验证码,恐在用户无察觉的情况下被他人一览无遗。

ThreatFabric发现,最新的“SpyNote.C”增加伪装应用程序的功能,可假冒银行集团窃取用户的资料,像是HSBC、Deutsche Bank、Kotak Mahindra Bank等金融机构。此外还能假冒 WhatsApp、Facebook、Google Play等大热门App,误导用户下载。

以下为ThreatFabric发现SpyNote冒充的8款App:

HSBC

1)Bank of America Confirmation
2)BurlaNubank
3)Conversations_
4)Current Activity
5)Deutsche Bank Mobile
6)HSBC UK Mobile Banking
7)Kotak Bank
8)Virtual SimCard

如果你的手机上有下载任何一款以上的App,切记要立刻删除,以免重要的资料被盗取。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