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与Fave达成合作:扫Fave DuitNow QR码付款可获15% Cashback!

0
TnG eWallet Fave Cashback CP

近日 Fave 与 TnG eWallet 达成合作协议,通过合作双方的合作, TnG eWallet 用户在扫描 Fave DuitNow QR 付款,可享有高达 15% 的现金回馈!

TnG eWallet Fave
1. Scan Fave DuitNow QR with TNG eWallet

根据双方的说法指出,TnG eWallet 将推出“Fave 忠实会员计划”(Fave Loyalty Programme)。与 Fave 合作后,TnG eWallet 用户在全马 1 万 7000 家餐饮店和商店,如如 Subway丶Auntie Anne’s丶San Francisco Coffee丶Puma及Clarks等扫描 Fave DuitNow QR 付款将享受高达 15% 的现金回馈。


该全新服务将统一应用平台,并创造出一种简易丶快速及奖励多多的数码支付体验。每当 TnG eWallet 用户扫描 Fave DuitNow QR 支付时将获得现金回馈,可在下一次消费中获得折扣。用户也可以连接他们的Fave账号并汇入现有现金回馈卷,在付款时就可及时浏览并使用现金回馈卷,在省下最多金钱的同时体验流畅统一的应用体验。


双方的合作加强 Fave 与 TnG eWallet 之间的简易流畅的支付方式,同时在日常交易中犒赏新一代精明消费者。商家如今将可透过 Fave DuitNow QR 码接触到超过 1800 万 TnG eWallet 用户,并将双方对常客回馈延伸至更多客户,然后将他们整合至单一 FaveBiz 平台。

3. How to link Fave acc on TNG eWallet 2

2023年1月7日至3月31日,凡使用Fave提供的DuitNow QR码支付的TnG eWallet 用户不仅能拿到 Fave Partner 现金回馈,也将获得额外10%折扣(最高2令吉)。活动期间,用户每消费10令吉和以上也将获得 TnG eWallet 的 The Goal Hunter 活动印花。

2. How to link Fave acc on TNG eWallet

以下是获得 Fave 现金回馈,以及在 TnG eWallet 中连接现有 Fave 账号的方法:

  1. 用您的Touch ‘n Go eWallet扫描Fave DuitNow QR码。
  2. 点击“Yes I Want It”继续支付。
  3. 完成交易。

连接账号以汇入Fave现金回馈:

  • 点击您的Touch ‘n Go eWallet里的“Fave icon”。
  • 点击“Link your Fave account”。
  •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以连接Fave账号。
  • 账号连接完成后,您的现金回馈将整合进入您的Fave账号。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ttps://www.touchngo.com.my/promotion/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