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快递公司农历新年前最后邮寄日整理:最迟为1月19日,不然只能等到新年后才收到!

0
邮寄

随着农历新年将至,各大快递公司都会趁着农历新年期间休假,因此都不会派送包裹。不少快递公司也纷纷公布最后邮寄日(Cut-Off Date),若想在近期网购或是邮寄包裹的大家,就需要要记下这些日期了!不然你们的包裹只能在新年后才会收到了!

GDEX

资料来源:GDEX

  • GDEX:1月16日(东马);1月18日(西马)
  • Ninja Van: 1月15日(东马);1月18日(西马)
  • City-Link:1月19日
  • POS Laju:1月16日(东马);1月18日(西马)
  • DHL:1月18日(西马);1月14日(东马)

至于在 J&T 方面则是全年无休,在农历新年期间依然正常营运。

802043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选择在快递公司设下最后邮寄日邮寄包裹,那么大家只能等待快递公司恢复运作的时候才能接收到了。对此,对于上述最后邮寄日有任何疑问的大家,能向各大快递公司询问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