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赚比你多?Grab送餐员晒10万存款引争议!网友:5年没提款出来吧?

0
送餐员

提起送餐员,大家的刻板印象可能就是份非常辛苦的工作,日晒雨淋可能工钱还不高。因此也有不少人会看不起送餐员,但现在就有送餐员出来反驳了这一群人的说法了。

“别看我们穷酸!” 送餐员亮10万收入引惹议

近期就有一名送餐员在网上分享表示,自己在一天就赚取了 RM201.20,且还释出了自己电子钱包的存款已经有 RM109223.30 了。他表示,尽管送餐员表明邋遢,但其实可以挣到不少钱,最重要还是要靠努力。

而该帖文发布后也引来了不少议论。有人就对这名送餐员说法感到怀疑,“其他人会像兄台那样炫富吗?送餐员真的能赚那么多?” 也有人在留言区表示 “这或许是他 5 年都没有提款出来的存款?”

“别看我们穷酸!” 送餐员亮10万收入引惹议

而该帖文除了引来网民热议,纷纷表示难以置信之外,也引起了不少送餐员同行留言表示,一天要工作 12 小时才会有 RM200 的收入。有人则以反讽的语气表示:“这是真的,我朋友之前才做 Grab 2 年,最近就买了 3 艘船、2 辆新款特斯拉汽车,不过只是副业啦,主业还是以买毒品为重。”

“别看我们穷酸!” 送餐员亮10万收入引惹议

另外也有网民怀疑这是造假的新闻,“RM200 是可以达到,但需要从早做到晚,超过 12 小时,那 10 万令吉就像是骗人的了”、“之前疫情爆发时可能就能啦,现在就没有了”、“如果真赚那么多,好心就把那寒酸的送餐包给换了吧!”

对此你觉得这名送餐员是在骗人炫富,亦或是你相信只要努力真的能有那么多收入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