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咯!MyAirline推出RM0促销机票:西马航班最低RM25;东马则为RM31!

0
MyAirline

大马全新的航空公司 MyAirline 在去年年尾就正式获得了航空服务执照,且最特别之处就是它的机票比目前的 airasia 还来得及便宜。而如今,MyAirline 就宣布推出 RM0 的机票促销,有兴趣的朋友就赶快看看了!

根据大马全新航空公司 MyAirline 就表示,从即日起将推出 RM0 的机票促销。而该机票的价格就如同上述所说 RM0,不过民众仍需要缴付机场税、燃油费、管理费、服务税等其他额外费用啦。

而这项机票促销活动的订购日期为 2023 年 1 月 12 日至 1 月 14 日,启程日期则为即日起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票促销仅限 10,000 张,并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获取哦。

Screenshot 20230112 170245 com.myairline.mobileapp %E5%89%AF%E6%9C%AC1

而西马的航班最低只需要 RM25;东马则为最低 RM31。而根据 MyAirline 官网资料显示,吉隆坡飞往槟城、浮罗交怡或哥打巴鲁只需RM24.72。而吉隆坡飞往亚庇、古晋、诗巫、美里、斗湖则则需 RM31.08。

近期有打算在国内飞的朋友,可以在 1 月 14 日前订购该机票哦,并购买今年 7 月 31 日前的机票即可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