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17将迎来重大更新:支持第三方应用商店,不需要换Android手机了?!

0
iOS 17

1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爆料,苹果预计在今年6月份举行开发者大会,届时会发布最新的iOS 17操作系统。

根据爆料的信息,iOS 17一项重大变化是支持第三方应用商店。消息称苹果开始让工程师对iPhone上的App Store策略进行调整,在正式开放侧载之前允许iPhone和iPad使用第三方应用商店,以此让设备绕过App Store安装某些程序。

s 9bb269ea9b204988b0b0c278984b1e7c

所谓侧载就是让用户可以通过自有途径(比如网页、安装包等)去安装没有经过审核的应用,这也是Windows、Android一直在采用的软件安装模式,如果苹果彻底开放侧载,换句话说,苹果距离变成Android就不远了。

苹果这一做法是受欧盟法案的影响,欧盟《数字市场法》于去年3月份制定,去年11月正式生效。该规定主要为了禁止某些“既当裁判又当选手”的守门人,利用其在数据共享、软件安装、平台选择、广告推广等优势地位,来获得高额垄断利润或限制市场竞争。

app store ios 2022 b

对于苹果,该法案是为防止苹果利用App Store的优势,来对应用内充值进行高额抽成。值得注意的是,苹果CEO库克坚决反对侧载,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想侧载App,那你可以买一部安卓手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