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可节省20倍用电量!Xbox Series X|S 成为首个“碳意识”主机!

0
xbox

Xbox 宣布将采取措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过重新思考设计、构建、分配和使用我们的产品,以实现Microsoft 到 2030年负碳排放的目标。Xbox 表示已在测试系统中推出一系列新的节能功能,使主机更具“碳意识”。

01 Sustainability Hero slide
02 Use less energy on your

该版本系统下启用节能电源选项时,如果用户位于具有碳排放数据的地区,主机就会在夜间进行更新,此时大部分电力都来自电网中的低碳能源。官方表示,这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和二氧化碳排放,甚至为用户省钱。这在国外能源紧缺的大环境下,还是有些积极作用的。

03 Sustainability Slide Shutdown
04 Sustainability Trees

更新后,Xbox Series X|S主机将默认启用关闭(节能)选项,以帮助在你的主机关闭时减少能源使用。Microsoft曾表示,与睡眠模式相比,节能模式最多可节省20倍用电量。官方还举了一个例子:每2个主机切换到节能关机模式一年,将节省相当于种植和生长了10年的一棵树所去除的碳排量。该数据基于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主机在一年时间内每天关机20小时的平均值。

而另一个选项是“活动时间”,它允许你设置 Xbox 进入睡眠模式的具体时间,在此期间能够使用远程唤醒选项。

05 Active Hours

这种对电源设置的更新将在主机关闭时减少电力消耗,并且不会影响性能、游戏性或主机接收系统、游戏夜间更新的能力。新系统的更新已向Xbox Insider 用户推送,同时Xbox One也陆续添加节能模式选项,能在夜晚更新系统或者下载游戏,但启动主机的时间会变慢。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