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下目标!国际贸工部长:放眼2025年之前,吸引200亿令吉电动车相关投资!

0
电动车 1

去年年尾时,政府就有表示将会引入低于 10 万令吉的电动车,让更多民众可以负担得起,并逐渐将电动车在我国普及化。

artroniq

而在昨日,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拿督斯里东姑赛夫鲁在出席见证 Artroniq Bhd 公司和美国 Beno Inc 公司进行签署仪式(MOA)之后就表示,该部门也将设下目标,要在 2025 年之前吸引 200 亿令吉的电动车(EV)投资。

他表示,该部也设定到了 2030 年将投资额增至 400 亿令吉的目标 。

此外,部长也表示,电动车行业必须以整体角度看待,包括了软件、技术、设备、工程等因素。他表示:“我们将通过和特别小组的进一步讨论,加强电动汽车行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