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毕业生为未来做好准备!Taylor‘s大学以VR+AR+MR作为教学基础,推出互动式空间设计及数码建筑管理学新课程!

0
Photo CP

泰莱大学 Taylor’s University 推出两个马来西亚首创的课程,即互动式空间设计(荣誉)学士学位课程“Bachelor of Interactive Spatial Design (Honours) ”以及可持续数码建筑管理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 Sustainable Digital Construction Management,以培养毕业生为未来做好准备,应对市场对数码人才的需求。

Photo 1 scaled

这两大课程由科技与创新学院提供,旨在栽培学生具备可转移软技能,例如批判性思维、有效沟通、创意和适应能力,除了让学生获得广泛的知识以外,还能帮助他们胜任未来的工作并取得成功。

Photo 3 scaled

泰莱大学科技与创新学院行政院长 David Asirvatham 教授表示,这些创新的课程与东南亚世界级的未来扩展现实(XR)学习中心 ,也就是泰莱虚拟线上未来科技与扩展现实(VORTEX XR 实验室)相辅相成 。

Photo 4 scaled

“这个注入超过120万令吉打造的扩展现实(XR)设施,结合了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配备时下最新和真实的扩展现实设备和专业技能,对教导和学习内容创作,构思、设计和制作沉浸式体验的原型发挥极大的用处。这些都是学府持续推广扩展现实(XR)的努力,其中包括透过将科技技能和模块嵌入学士课程内,来改变课程设置和教学法,以及全面发展沉浸式技术。“David博士教授表示。

VORTEX XR 实验室将为所有的学院提供支援,包括酒店管理、建筑、设计、法律、传媒、医学、烹饪艺术等等。

互动式空间设计(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Bachelor of Interactive Spatial Design (Honours)

taylors design tile 480x400 1

互动式空间设计学士学位的诞生是为了通过先进技术来供应当今世界的需求。 透过沉浸式学习,学生将了解空间设计的基础理论,以及室内室外环境的沉浸式技术和自动化内容。

全球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 预测,高达70% 的企业将在消费者身上试验沉浸式技术,尤其是零售业。1 因此,毕业生不仅需要帮助实现大马在2050 年,转型成由沉浸式技术驱动的高科技生活的愿景,还需满足对此类技能的需求。

Photo 6 scaled
HONOR Taylors

该课程提供两项专科,即智能家居设计和智能环境设计;而学生有三个学习轨道选项:传统实习;与业界合作伙伴如 FrameMotion Studio Sdn Bhd、Virtual X Malaysia、Ministry XR、 HONOR 和 IMT 智能家居进行基于工作学习;科技创业模式,也就是在泰莱大学创业孵化器 BizPod 的指导下创业。

智能家居设计专科将栽培设计师创造出可自动运行,迎合个人需求和生活方式,并且个性化的智能生活空间;而智能环境设计专科则是使用空间技术,来设计可改变我们与产品互动和获取讯息的方式和体验。

可持续数码建筑管理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 Sustainable Digital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至于可持续数码建筑管理理学学士学位,它符合建筑业发展委员会(CIDB)和特许建造学会(CIOB)的能力标准和教育框架。 该学位旨在帮助毕业生做好应对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挑战的准备。

A6767 What is Digital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Image 1

该课程由行业领导者和合作伙伴共同领导,例如绿盛世集团(Eco World Development Group Berhad) 和 Green Quarter 私人有限公司,以确保该课程与业界息息相关,让学生可获取在建筑环境方面的实践经验。 学生将有两个学习轨道选项:传统实习与知名业界合作伙伴展开为期一年的基于工作学习。这两个学习轨道皆栽培学生为本地和全球建筑业、工程业和建造业做好准备。该课程提供两项专科,即绿色建筑和智能建筑。

智能建筑课纲纳入了可改进建筑管理的技术,例如物联网(IoT)、高级建筑信息模型(BIM)和建筑扩展现实。而绿色建筑则是提倡节能、减少废物和回收利用等强调可持续性的模式。 这新课程的专科,与建筑业发展委员会(CIBD)提出的 《2021年至2025 年建筑 4.0 战略计划》相呼应,并且与建筑 4.0 相关,因为绿色企业预计将在2030 年为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贡献约 1.5%,相当于 600 亿令吉。

Photo 2 scaled

可持续数码建筑管理学学士学位课程主任 Sujatavani Gunasagaran 博士表示,该课程专门针对建筑管理与规划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来设计,因为学生需要具备数字技能才站在最前线支撑数字建筑行业。 除了帮助学生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该课程还结合了激光扫描、无人机、人工智能、增强现实(AR) 和 3D 打印等数字技术。

Photo 5 scaled

与此同时,Sujatavani 博士补充表示“行业咨询小组将密切合作,促进董事会成员之间的信息和想法交流,以确保和保持课程与业界
的相关性。 他们还将根据最新需求、趋势和毕业生所需的就职技能,在课程开发方面提供建议和帮助,帮助毕业生成为绿色建筑施工经理、可持续发展分析师、数字技术专家或智能技术专家等。”

The Bold Move 5 Reasons Youll Want to Study at Taylors Colleges New Campus in 2018 Feature

以上 Taylor‘s University 推出的新课程将于 2023 年 3 月首次开放报名,随后将在每年的 3 月及 8 月开放招生。

Taylor泰勒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