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回应iPhone 14 Pro屏幕横线问题:很快会发布iOS更新修复!有望在iOS 16.2.1解决

0
iPhone14 pro

虽然说大家对于每代iPhone的升级和更新并不是那么的有感,但还是不妨碍大多数人喜欢使用iPhone,但这次的iPhone 14 Pro却出现了一些瑕疵。

ee92515a16874433aa4d80c4a4b8e727

在这之前,有部分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用户指出他们遇到了在开机时屏幕出现绿色和黄色横条的状况,几秒钟后就会消失,这不免得让人担心起屏幕的状况。

不过,Apple在最新一份备忘录中确认了这个问题并对此进行回应,表示这并不是硬件缺陷,而是软件问题,并表示他们接下来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若无意外,Apple将在iOS 16.2.1来修复这个问题,如果Apple所言非虚,那这个问题还不算太大,毕竟能靠系统更新解决的问题,怎么样都比落到要换屏幕好多了。

你们有碰到类似的问题吗?

Source :
iOSiPhon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