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部署计划将改变?通讯部长:预计将在第一季度内向内阁呈交新5G政策

0
5G malaysia

在历经大选、希盟成功入主布城之后,大马的5G政策似乎又要重新洗牌了。

通讯部长法米表示,内阁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出台新的5G网络部署政策,他表示,他已经接见财政部长、各大通讯商以及DNB以获得更多相关的回馈和探讨。

“我们将需要一些时间来商讨相关事宜,通讯与数位部以及财政部正在调查中。”法米表示,他们预计将在第一季度结束前向内阁呈交一系列的结果,届时政府将能宣布5G配套的下一步进展。

DNB的COO Nasution Mohamed在早前宣布,大马的5G铺设已经完成了将近50%,已经超过了原定在2022年末实现的40%目标。

image 71

目前来看,大马的5G铺设还是比较集中在主要的市区里,各大电讯商除了Maxis以外都有5G配套推出,就连iPhone也加入支援大马5G的行列之中,新政府的对于5G部署还有什么新计划,就有待我们持续关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