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领福利!airasia Super App推新年优惠:消费就有机会赢取RM1188礼品和8888积分!

0
airasia 2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啦,airasia Super App 也将通过推出新年优惠和客户们一同欢庆佳节!

就在今日,airasia 就宣布为迎接农历新年的来历,用户只需在 2023 年 1 月 16 日至 31 日期间,在该平台上进行消费,即有机会赢取价值 RM1188 的 airasia Super App 礼品和高达 8888 的亚航积分!不仅如此,airasia 还带来了以下优惠,赶紧看看!

1. 预订飞往家乡的航班或一起预订住宿,可享更多优惠

CNY_OTA.jpg
CNY_SNAP.jpg

使用优惠券代码 “CNY38” 即可预订任何航空公司的航班并享有 RM38 的折扣。该优惠券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预订期为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此外,所有使用 Mastercard 消费满 RM300 的用户还可获得 RM50 折扣。

2. 享受无忧无虑的乘车服务

CNY_Ride.jpg
CNY_Transport.jpg

此外,即日起至 1 月 22 日预订 airasia ride 并使用 “BUNNYRIDE” 促销代码,即可享有 RM3 折扣。每日仅限提供 500 次兑换,且适用于所有用户。而通过 airasia transport 预订巴士票、火车票和渡轮票即可获得 8 倍亚航积分。

3. 以特别方式和家人共度短暂假期

CNY Hotels

此外,airasia hotel 也将提供优惠。使用 “MC50” 优惠代码,且所有 Mastercard 用户消费满 RM300 即可获得 RM5 的折扣优惠。

4. 预订食物送上家门

CNY Food

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使用 airasia food 指定餐点优惠仅须 RM1.20,促销代码为 “AAF12”,该优惠适用于所有用户,每名用户只可以兑换 12 次哦。

5. 提前用礼物给惊喜

CNY_Shop.jpg
CNY_Gift.jpg

使用 airasia shop 购买精选商品可获得高达 60% 折扣;使用 airasia gifts 购买 FamilyMart Sofuto 也仅须 RM1。

6. 以丰厚的优惠迎接崭新的一年

CNY Reawrds

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期间,airasia rewards 将在用户每次购物后均可赚取 8 倍的亚航积分。按照以下步骤,就可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1. 在 2023 年 1 月 16 日至 31 日期间,于 airasia Super App 内进行任何消费,每笔交易都算作一次抽奖机会
  2. 拥有的机会越多,取胜的机会越高。获奖者将在 2023 年 2 月 14 日通过电邮公布。

通过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关注 @airasiasuperapp 以及微信和微博上关注 @airasia 以获取有关 airasia Super App 里电子商务产品的最新更新,以及了解来自 airasia Super app 的所有电子商务产品内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Huawei AppGallery 下载 airasia Super App。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