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不用iPhone!比尔盖兹换新手机,但不是自家Microsoft手机,而是“它”!

0
比尔盖兹

Microsoft 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曾多次表态,自己向来不爱用 iPhone,是 Android 手机的爱好者。而近期,他更是透露自己换了新手机,没想到此次更换的依旧不是自家 Microsoft 的手机,而是 “它”。

根据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报导就指称,比尔盖兹去年在 Reddit 论坛接受网民询问的时候就曾自曝表示自己用的是 Samsung 的折叠机 Galaxy Z Fold3。

138c587d77274420a6b8be64092c084b

而今年他在 Reddit 论坛上又再次被问到同样的问题。针对该问题,比尔盖兹就回答道自己的手机仍是 Samsung 品牌,不过已从去年的 Galaxy Z Fold3 升级到了最新的 Galaxy Z Fold4。而这台新手机正是 Samsung 执行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送给他的礼物。

Buy Galaxy Z Fold4 256GB (Unlocked) Phones | Samsung US

此外,比尔盖兹也表示因为 Galaxy Z Fold4 打开后的屏幕够大,所以他也不需要再使用平板。他经常会在手机上使用 Outlook 和许多 Microsoft 软件,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平常携带的 3C 产品就是手机和一台 Windows 笔电。

比尔盖兹曾多次提及自己会使用 Android 手机,主要是因为其系统更为灵活,且 Android 系统经常会内建许多 Microsoft App。此外,近期也有传闻表示 Microsoft 下一代 Surface Duo 3 手机将舍弃双屏幕,改用和 Samsung 类似的折叠屏幕,而网民也在 Reddit 上向比尔盖兹求证该事项,但他尚未给予明确答复。

不知道大家更喜欢使用 Android 或是 Apple 手机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