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有骇客入侵?CIMB Clicks推出新功能:用户可直接在App冻结自己的账户!

0
CIMB Clicks

近期,CIMB就更新了旗下应用 CIMB Clicks,添加了一项名为“Lock Clicks ID”的新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该 App 冻结 CIMB Clicks 账号,省下了拨电至银行的时间!

LockID

通过这个功能,只要用户发现自己的账号有任何可疑的活动,包括被骇客入侵,或是成为了诈骗集团等等的目标,都可以直接透过CIMB Clicks的App冻结。

cimb clicks

不过要注意的是,一旦冻结了账号之后,用户就无法透过CIMB Clicks以及CIMB OCTO进行任何转账的交易,同时若想要解冻账号也必须拨打至CIMB中心或是前往银行解冻,才能继续使用。

想要使用该功能的用户,可以点击“服务” > “个人页面(Profile Page)” ,之后再选择“Lock Clicks ID” 就可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