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别来吵我!印度企业设规定:发“工作讯息”给休假的同事,将被罚款5千块!

0
放假

放假应该是所有打工族最期待的事情了吧。但有些公司或是同事就爱在放假时间 “找人”,让你瞬间觉得假期毫无意义,非常讨厌!而这种情况,在印度某家企业似乎将不再存在了!

根据 CNN 报导就指称,印度孟买一家游戏公司 Dream11 近期就释出了一项名为 “拔掉插头”(Unplug)的政策。而该政策的内容就是,只要在同事休假时期,传送对方任何有关工作的邮件或讯息,就会被公司罚款 10 万卢比(约合 RM5288)。

让员工安心放假 印度企业放假传“工作讯息”即罚5千

该公司在声明中就有阐明,公司希望能努力确保员工能享有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平衡。所以在这项政策之下,员工们在 7 天年假里就能不被任何个资讯息打扰,选择 “拔掉插头” 休假的员工,可以退出任何社交平台,包括电邮、WhatsApp、Slack。

不过该公司还未透露这项政策何时会正式推出。但根据去年 12 月份 CNBC 的采访,Dream11 联合创办人就有表态过,到目前为止,这项措施是有效的。

根据数据平台 Tracxn 资料显示,该 Dream11 成立于 2008 年,旗下拥有 1000 多名员工,估值 80 亿美元(约 345 亿令吉),投资者包括了老虎环球基金和腾讯。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政策是否认同呢?亦或是你的公司也有诸如此类的规定?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