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更新车费价格:从每分钟路程20仙涨价至43仙,拥堵时间更长,费用更贵!

0
Grab

近期我国的交通状况非常的不顺畅,因此不少电召车Garb司机也抱怨表示,当交通不畅时,车费费用往往不足以补偿在拥堵中所花费的时间。对此,Grab也宣布从即日起更改票价,该票价将根据所完成行程所需的时间,而不是行程的距离(KM)。

FAQ 1 Table

这项更改目前仅适用于巴生谷的用户,通过新票价,每分钟的票价将从20仙涨价为43仙,而每公里的票价从70仙降至25仙。也就是说,顾客在乘坐Grab的路途中越塞车,那么需要支付的费用就更高。

Grab指出,在提高每分钟的票价下,同时也降低了每公里的票价,因此总体的票价大致上是保持不变的。

Grab也针对这项更改给出了一些例子:

KV FAQ 2 1

Grab票价的计算算法为:基本票价+(前往目的地的距离 x 每公里票价) + (车程 x 每分钟票价)。

如果说在高峰时段乘坐Garb,以10KM距离为例子,所需花费的时间为30分钟,因此算法为:RM2(基本票价)+10KM x RM0.25(每公里) + 30 分钟(所需的时间)x RM0.43(每分钟票价),总票价为RM18。

1656260

那如果同样是10KM的距离,但交通比较顺畅(只需15分钟)的情况下,票价就只需要RM11,相当是省下了RM7。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KLIA机场的票价目前暂不受影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