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设备!HUAWEI推出“以旧换新”优惠:Mate40 Pro能补贴高达RM2488!

0
HUAWEI 1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啦,若你近期有考虑要购买新的手机、手表、平板等的朋友,不妨就可以考虑看看 HUAWEI 推出的新年促销活动啦!

近期有打算入手新设备的朋友,可以考虑带上 HUAWEI 设备到指定的 HUAWEI 体验店,用旧设备换去一台全新的设备以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通过 HUAWEI festive bundle deals 优惠,可享有独家优惠,包括 HUAWEI Mate50 系列、HUAWEI WATCH GT 3 系列、HUAWEI MatePad SE 和 HUAWEI MateBook D 系列。即日起至 2 月 5 日,用户可享有高达 RM1500 折扣,并获得 HUAWEI Care 免费服务哦。

Photo 2 1 scaled
Photo 1 1 scaled

用户们可在线浏览 HUAWEI 2023 Gift Guide 礼品指南或前往 HUAWEI 体验店,挑选新年礼物。像是 HUAWEI 官方就为粉丝们释出了几项适合用于新年送礼的产品,包括了和新年吉祥代表色的昆仑玻璃版 HUAWEI Mate50 Pro 橙色纯属皮革,象征着新一年幸福、爱情、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昆仑玻璃版还引入了 2 种新配色,Carbon Black Vegan Leather 和 Silver,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亦或是多达 100 多种锻炼模式的 HUAWEI WATCH GT 3 Pro 或 WATCH GT 3 SE、HUAWEI MatePad SE 大屏平板、HUAWEI MateBook D 15、HUAWEI FreeBuds Pro 2 等。

image 75

除了送礼推荐之外,HUAWEI 还推出了以旧换新(Trade-in)的优惠。只要带上 HUAWEI Mate40 Pro、Mate30 系列、Mate 20 X 和 Mate20 Pro 到任意参与的 HUAWEI 体验店就能享有以旧换新的优惠。像是 Mate20 Pro 以旧换新价值高达 RM706;Mate30 Pro 为 RM1644;Mate40 Pro 为 RM2488。更多以旧换新促销活动的详情,可查看下方体验店的地点,并进行询问。

参与该活动的 HUAWEI 体验店地址:
Pavilion Bukit Jalil
IOI City Mall
The Gardens mall
Suria KLCC
AEON Mall Maluri
My Town Shopping Centre
Mid Valley City
Sunway Velocity Mall
Sunway Pyramid
The Mines
Paradigm Mall PJ
Setia City Mall
AEON Mall Bukit Tinggi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HUAWEI 官网或是 HUAWEI Facebook 页面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