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阻塞!RFID:11个主要大道收费站,将分阶段增设12条RFID通道!

0
RFID

南北大道公司(PLUS)宣布,将会分阶段在旗下11个主要大道收费站增设共12条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通道,同时解决 RFID 车道拥堵的问题。

324512735 912282463275005 5435984366267860853 n

该公司发文告指出,这11个大道收费站分别是 Sungai Besi、 Jalan Duta、Shah Alam、Sungai Buloh、Rawang Selatan、Setia Alam、Subang、Putera Mahkota、Kajang、Jambatan Pulau Pinang 以及 Kubang Semang。

该公司也提醒所有RFID通道用户,确保每次进出收费站都使用同一个付费模式,同时确保电子钱包有足够金额。

由于太多用户抱怨大道收费站RFID通道太少,导致出现严重堵塞,因此南北大道公司最迟会在今年4月中率先增设12条RFID通道,缓解拥堵情况。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