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今天!MyAirline再推出1天机票促销,机票全包只需RM39!

0
MyAirline 1

上周才报导有关 MyAirline 推出 RM0 促销机票的优惠,西马航班最低只需 RM25;而东马则为 RM31。而如今,MyAirline 再次推出了 “1 天机票促销”,机票全包只需 RM39!

大马全新航空公司 MyAirline 再次推出 “1 天机票促销”,且附送了 15kg 的托运行李优惠。而该优惠的订购时间为 2023 年 1 月 16 日早上 6 点至 11 点 59 分,出发日期则为即日起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website banner 1 1
website banner 2 1
website banner 3 2

在该机票促销当中,吉隆坡飞往槟城、浮罗交怡或哥打巴鲁机票全包只需 RM39。吉隆坡飞往美里、诗巫或古晋也只需 RM59。吉隆坡飞往斗湖或亚庇只需 RM79。

需要注意的是,仅有优惠价格的机票才会有附送 15kg 的托运行李。若大家购买的机票是非促销机票,那么将无法享有 15kg 的托运行李服务哦。

有兴趣订购该机票的朋友,赶紧前往 MyAirline 官网查询订购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