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摄影规格曝光:2亿像素样张体积在20-40MB之间!

0
Samsung

随着 Samsung 官宣将在 2 月 2 日举办 “Unpacked 2023” 活动发布 Galaxy S23 系列等新品之后,有关该旗舰手机的消息也不断地被曝光了。

而之前就有消息表示该系列的 Galaxy S23 Ultra 将会搭载 2 亿像素的主摄。而该消息传出后也引来不少网民们好奇,2 亿像素拍出来的照片会不会导致到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那更高的分辨率是否也意味着拍摄的照片体积更大,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新旗舰是否也会扩大更多的存储空间呢?

format,f auto

对此,就有中国知名数码博主 Ice universe 在 Twitter 上透露,Galaxy S23 Ultra 所拍摄的照片将会占用 20MB 至 40MB 之间的空间。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根据该博主透露,Galaxy S23 Ultra 的 2 亿像素主摄拍摄的照片分辨率为 12240 x 16320。该博主也释出了 2 张貌似为该机拍摄出来的照片的容量和分辨率。其中就可以发现两个样张的体积分别为 20.98MB 和 37.06MB。

对此,该名博主在推文中表示:“Galaxy S23 Ultra 的 2 亿像素成片体积并不大,相对于 1.08 亿像素主摄的前代来说并没有差太多。日常场景下拍摄的照片体积大约在 20-40MB 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搭载 2 亿像素主摄的手机常规拍摄下的照片体积大约在 70MB 至 100MB 之间,具体体积还是得根据所拍摄的主体而有所不同。倘若 Galaxy S23 Ultra 2 亿像素所拍下的样张真的如同上述所言,仅有 20-40MB 之间,那确实还挺有亮点的。更多准确消息,还是有待 2 月 2 日发布会才得以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