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技巧总是被嫌弃?Samsung Galaxy Z Fold4的这些功能,帮你在不同场合都能拍好照片!

0

拍照这件事情还是很看天分的,有的人一点就通,随手就能拍出感觉不错的照片。但有的人就是你给他看各种拍照教程和构图方法,充其量就是从不堪入目到勉强能看的程度,在这个人人出门要拍照的时代,很多时候压力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大家拍你好看,你拍大家就不太行的时候,氛围就很尴尬了。

作为我们最常用来拍照的随身设备,最近手机也慢慢发展出各种不同的形态,总算是能解决这些难题了。

DSC02356 scaled

如果你拿着Samsung Galaxy Z Fold4这样的折叠机,拍照就不再是一件难事,只要打开外屏幕的拍照预览,就算你自己的拍照技术不行,至少当事人可以自己调整角度,这样一来就能达成双方都满意的双赢局面了!

DSC02352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old4还可以检测收拾拍照,只要对着镜头来个Hifi就能进入倒计时拍照,这下你连按快门的功夫都省下来了,妥妥的就是当脚架,但至少不用怕自己苦苦琢磨各种构图但仍然效果不彰了。

Image 158

而这样的折叠屏设计对于拍摄方面的帮助也有不少,像是内屏幕在拍摄的时候提供了极大的空间,你可以一边进行拍照预览,另一边查看已经拍摄过的照片。

DSC02083 2048x1365 1

接着是配合Samsung Galaxy Z Fold4首度用上长焦镜头,支持最高30倍变焦,在长焦镜头的设计上,Samsung都会加入了一个长焦镜头的小视窗,在极致放大的时候可以避免自己找不到方位,而这样的功能在Galaxy Z Fold4上进一步放大,比起一般传统手机更大更实用。

最后就是利用Flex mode可以多角度悬停的方式,把Galaxy Z Fold4放在任意的角度进行拍摄,整体机身设计本身就能够充当支架,活用这些功能,应付各种艰难刁钻的拍摄环境都不在话下!

DSC02088 2048x1365 1

Samsung Galaxy Z Fold4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