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屏幕折痕!Samsung Galaxy Z Fold5 或将采用“水滴状”铰链设计!

0
galaxy-z-fold5

虽然Galaxy Z Fold已推出到第四代,但依旧采用相同的铰链设计,因此导致主屏幕的折痕较为明显,不过 Galaxy Z Fold5 或将采用全新的铰链设计,有望减少屏幕折痕!

waterdrop shaped hinge samsung

根据韩媒 Naver 报道,Samsung 计划为 Galaxy Z Fold 5 采用“水滴状”的铰链设计,Samsung 内部将其命名为“哑铃”型铰链。对比传统铰链,“水滴状”铰链在折叠状态下提供更柔和的曲线,从而减少屏幕折痕,降低屏幕开裂的风险。

目前,虽然各家的铰链结构设计存在一定差异,但水滴铰链本身已经被广泛应用在了折叠屏手机上,可以说是一种相当成熟的结构设计方案。

galaxy z fold4 img1

早在2016年,Samsung就获得了“水滴状”铰链的相关专利,但不知道为何,这一设计却迟迟没有出现在自家的折叠屏手机上。不过,随着Galaxy Z Fold 5采用水滴铰链,这款手机的观感和使用体验有望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