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教程】TNG电子钱包也可以抢红包了!红包数量和金额由你决定!

0
TNG

农历新年就在这个星期了,最期待的莫非就是吃年饼、拿红包!现在,Touch’n Go(TNG)就推出了一项新功能——Money Packet,就和微信一样可以自己决定红包的金额和数量,再发给家人和朋友一起抢红包!

使用Money Packet步骤如下:

  • 进入Touch’n Go电子钱包,选择 Transfer
  • 选择 Money Packet,并点击 Create Money Packet
  • 输入红包的数量、金额以及祝福语
  • 之后就可以把红包链接或是二维码发给朋友领取!

发送之后,你也可以查看对方拿了多少金额,以及还有谁还没领取等等详情。

要注意的是,领取的金额都是随机的,你有可能是最高的那位,同时也有可能是最少的,这个就要看自己的运气了啦!红包数量可以设置最少 2 人知最多 100 人,红包金额为最低RM 1 至最多 RM1000。

所以大家赶紧趁现在新年期间发祝福给亲朋好友吧,让大家一起抢,非常的刺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