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多一天了!MyAirline“1天机票促销”延期,机票全包只需RM39!

0
MyAirline 2

就在昨天,MyAirline 大马新航空公司才推出 “1 天机票促销”,机票全包只需要 RM39!但订购时间只有昨天(16 日)一天,但现在官方延期多一天了!

website banner tc 2

根据 MyAirline 官网就显示,“1 天机票促销” 将延期,该优惠订购时间为 2023 年 1 月 17 日,旅行期间为即日起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在该机票促销当中,吉隆坡飞往槟城、浮罗交怡或哥打巴鲁机票全包只需 RM39。吉隆坡飞往美里、诗巫或古晋也只需 RM59。吉隆坡飞往斗湖或亚庇只需 RM79。且官方还为该优惠附送了 15kg 的托运行李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仅有优惠价格的机票才会有附送 15kg 的托运行李。若大家购买的机票是非促销机票,那么将无法享有 15kg 的托运行李服务哦。

更多消息,可查看 MyAirline 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