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新了吗?Netflix释出iOS全新UI界面:整体动画更流畅更精致!

0
Netflix iPhone CP 1

经常在 iPhone 上观看 Netflix 的大家你们有福啦!因为近日 Netflix 为 iOS 应用程序带来更新!新界面具有新的、更流畅的动画效果,包括当用户移动手机时移动元素的视差效果。

根据前 Netflix UI 设计师 Janum Trivedi 的说法,如果你想寻找更具体的东西,如果你想要更具体的建议,可以在顶部方便地放置“电影”、“电视节目”和其他“类别”的按钮。特定类型会根据他们认为你喜欢的内容给你建议。

Netflix

除此之外,Janum Trivedi 也表示其他新的 Netflix 应用程序带来的所有变化,分别是新的广告牌布局会在用户移动设备时做出响应,并带有微妙的灯光效果、从艺术中即时创建的美丽壁纸渐变、完全可中断/交互的新卡片转换以及新的启动/配置文件动画、触觉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