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发布农历新年“建议行程时间表”:最早9点之前出发,减低交通拥堵情况!

0
PLUS

农历新年就在这个周末了,相信各位游子都会趁这期间返乡,而南北大道(PLUS)就发布了新春开车时间表建议,以协助减低交通拥堵情况。

img 63c5f90d388b7

南北大道公司预计,在农历新年高峰日,也就是1月20日(年二十九)、21日(除夕)和24日(初三),每天都有200万辆交通工具使用该公司的大道。

该公司建议,在1月19日至22日期间,要从巴生谷前往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和柔佛的道路使用者,可在早上9点之前出发。至于前往其他州属的道路使用者,则建议在中午12时至下午4点之间开车。

此外公司也建议在1月22日至29日期间,若要从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和柔佛返回巴生谷,可在早上9点之前出发。

IMG 8315

之所以给出这些建议,是因为研究显示遵守“建议行程时间表”道路使用者的的行程,会更加的顺畅和舒适。

该公司提醒,RFID用户在出发之前,必须确保电子钱包有足够余额,同时也要确保进出过路费都使用相同的支付模式。

Source :
plu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